(16/01/13拍賣網址更新)
我是個有良心的主購,總是愛開大團忙死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既然買了這麼多,那就來開箱文一下!

買了40幾件,結果是兩大箱,全部拿出來之後我家都被淹沒了
被懶人毯佔領的床

請忽略左下角的雜物堆,我的床其實是單人加大欸,有夠可怕的。

 

這次懶人毯我開超快速,因為11月要漲價,所以只統計一天就截止,
但大家也很猛,隨便買就40幾件,害我要搬死(其實是猴子搬死...)
我匯款日期是10/30號,收到的日期是11/22,給大家參考囉。

拍賣網址在此(以結標需登入):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2860713?r=1374112847
賣家帳號:fongyeongtw
露天還有唷!可以到這裡看看: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fongyeongtw

這邊是虎紋跟粉紅豹,先來看看賣家的圖(虎紋的賣家圖已經不見囉)

實品圖
【虎紋】
黃色虎紋

這張因為燈光的關係所以有偏白了點,比起賣家的圖,這張顏色明顯有比較深,
但其實虎紋實品的顏色還要再深一點。

 

【粉紅豹】
粉紅豹

粉紅豹的顏色其實挺好看的,但還要再稍微偏橘一點點點點,
不過這張算還滿接近實品色的了。

 

接下來是以下三件


【藍綠格紋】

藍綠格紋

【深淺灰格紋】
深淺灰格紋
我家的燈真的不小心開太亮了點,每個都要自動加深
其實實品就是深淺灰喔!(我當初還把他看成藍色....囧

【橘紅格紋】
橘紅格紋

這兩件拍起來跟賣家的圖顏色其實很接近,但我家的燈真的比較白,所以實品色都要再深一點喔!

 

賣家圖

實品圖
【可可棕】
可可棕

我不知道這張是怎樣,好像灰色喔…囧!
其實實品色跟賣家的圖還滿像的,一樣要稍微加深一點點,是個滿舒服的咖啡色唷。

 

接下來的是【粉橘星星】
賣家圖

 

實品圖
 粉橘星星

這顏色其實很可愛,一樣要稍微深色一點,看起來是很暖和的顏色!

【夜空藍】
賣家圖

實品圖
夜空藍

 

這真的很像黑色對不對!
實品也是,超級黑的!這大概是全部色差最大的了,
這我的燈白,所以有讓他看起來比較藍一點,但其實它顏色真的爆炸深的! 


【淺珊瑚紅】
賣家圖

實品圖
淺珊瑚紅

 

這張拍得比較偏藍一點點,實品圖其實跟賣家圖滿接近的!比較粉一點,但我覺得也有點像藕色。

 

【薰衣草紫、深淺灰格紋、寶藍星星、咖啡格紋】
薰衣草紫、灰格紋、寶藍星星、咖啡格紋

這個因為已經綁好要準備給人了,所以我就沒拆掉(因為我拆了也不會綁...)
左邊的薰衣草紫有拍的深了點,實品的顏色要再淺一點點,但沒有賣家圖要來的那麼淺就是;
右邊第二件的寶藍星星拍的是偏淺,實品色要再加深一點點, 有點接近賣家圖的顏色;
最右邊的咖啡格紋算比較沒色差的,實品色滿接近這張的!

 

最後是矮子的實穿照
矮子穿懶人毯  
我只有155公分而已,毯子整個拖在地上,哈哈哈!
穿起來其實很快就暖了,材質摸起來也很舒服!
大家說的塑膠味我聞起來倒是還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鼻塞的關係,哈哈!

 

以上,感謝大家閱讀完這篇很弱的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