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是太~~~~~~~~~~~~忙了
部落格又被我放到長草了(撥撥
其實手邊有準備了一些東西要分享
但實在是太忙了,11月一直忙碌到12月中
這禮拜才終於有時間來寫寫文章
(前陣子是瘋狂加班人生啊~)

今天要分享的是Pocky的食物
怕大家太想念他,所以來分享他的東西
不得不說Pocky真是過的比人還爽(蓋章認證)
都吃好的睡好的用好的
看看爸爸媽媽的錢包....

11月中台北世貿有寵物展
其實本來沒要去的,因為抽不太出時間
但朋友想去,所以我就順便去逛逛了
這次買的東西都是在同一家
為什麼?其實本來沒打算買東西,
但他們家的東西包裝好好看歐...所以就....

這次買的東西總共如首圖
有一包飼料、四盒零食跟兩隻牛腱棒
本次購物原則:耐咬
Pocky實在是太會咬東西了,不管多耐咬的零食都會被他咻的一下啃光
我們都無法打發他,因為他吃完就會來找我們玩了(嗯?!
所以挑了一些聽說很耐咬的食物來試試看

首先是飼料
DOOOG 天然無穀犬糧-海陸總匯,寵物展價NT$820

這包飼料包裝 超 可 愛,完全是我的菜!
成分如下

其實我先前在網路上已經有買過了,而且一次還買兩包,所以照片上才不只一包
我們不定時會幫Pocky換飼料,避免以前的寶X事件
這次我看到比較便宜一點點點點,所以還是勉強的扛了一包
(原價是880,我忘記我當初買多少了...)
畢竟沒有挑夫,我一個弱女子沒辦法扛那麼多東西走
這款Pocky吃得滿喜歡的,沒有什麼油臭味,幾乎都吃光光
他的優點就請大家看官網上的資料吧!

包裝上還有很貼心的餵食建議,看圖說故事總不會看不懂了吧!

目前為止我個人覺得這款飼料滿優的
只是我覺得有一個很大的缺點,那就是....
為什麼只有出五磅的啊!!!!!!!!!!!!
一下子就吃完了我要一直補貨好困擾啊
如果廠商會看到這篇文章(有這可能嗎?)
拜託你出個大包裝的好嗎

接下來是零食區
大盒的我買了兩種,寵物展價NT$250元
一盒是薄脆牛筋、一盒是牛圈

看看這盒子是不是很可愛,上面還有隻狗在玩球,多療癒

這兩盒其實量還滿多的,出乎我意料

成分請大家直接看圖吧!

看看Pocky吃的多開心

(Pocky:看我炙熱的眼神!)

(Pocky:吃東西要先握手手)

接下來是小盒的,寵物展價NT$160
一盒是牛筋、一盒是羊胃

這個牛筋比較厚,跟剛剛大盒的差在厚度
我只是想買回來試試看,哈哈
成分一樣請看圖

小盒的只有兩片,一片要價80,比品客還貴QQ

但是,這款真的 超  級 耐 咬!
Pocky吃了4、50分鐘吧,他零食很少能咬那麼久的!
想起之前買號稱耐咬的起司棒,他好像也是半個小時給我KO..
.
(Pocky:我手都伸出來了,快點給我!)



(Pocky:嚼嚼嚼)
 

接下來是羊胃

羊胃的話,那天現場的銷售人員跟我說對狗狗腸胃很好
常拉肚子的狗吃個一個月就會有改善
不得不說,根本就是該買給Pocky
這孩子腸胃不好,以前很常拉肚子,醫生都認證的
(雖然現在有改善一點)
一次一顆小小的很可愛,但成效如何就要再觀察囉!
畢竟我也不是每天都給他吃XD

最後還有牛腱棒兩隻,一隻是三根細的組合成的,一隻是單隻粗的

不過這款我還沒打開給他吃,畢竟前面的都開了,先冷靜點
希望這款也可以達成耐咬成就!

以上就是這次寵物展的購物分享啦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ct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