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4update一張實擦全臉照

繼上篇滿滿的盤類開箱及試色後
這篇要分享的就是唇彩的部分啦!
其實唇彩並沒有買很多,就是首圖那6隻
左邊5隻是組合Freedom的 Makeup Artist Pro Favourites Collection(£5.00)
最右邊是單隻Rebel With Cause(£1.00)
(照片皆為手機拍攝)

 

老實說,組合圖在官網上看起來很普通

當初會買是想說,這組各種色調都有,可以買來分我媽媽跟妹妹,所以就決定是他了!
雖然版上都只有MUR唇彩的文章,沒有Freedom的
不過看在折合台幣一隻才40元的份上,不好看我也就認命了

 

首先,我們就來看看這6隻唇彩的真面目吧!

是不是各種色調都有,啵棒呢!
可是...

最右邊兩隻根本一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什麼鬼遮眼選色啊...
算了!話不多說,直接上手部試色照

嗯?!最後兩個顏色真的長一模一樣啊!!!!!!
只能說,還好我還有家人可以Share
唇膏本身看起來顏色很飽和,可是塗在皮膚上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顏色好清淡啊~~~~~
尤其組合的部分,唇膏本身其實有點硬,所以顏色塗不太勻
不過多試幾次,把最外層磨一磨就好了(聽起來很抽象?!)
 

再來我們要來看看嘴唇試色照囉
內有小鬍子,介意者請不要看,我的小鬍子會難過的
全部都是直接上色,沒有擦護唇膏唷

 

 

 

------------------------------防雷警告線----------------------------------------

 

 

 

在看試色之前,我們先來看看我的嘴唇真面目

什麼都沒塗,就是一般素唇
這天唇色看起來還不錯,不會太蒼白

 

首先我們就來看看裸色唇膏-Untouched

嘴脣試色
上面自然光,下面室內白光(以下對比圖皆同)

嗯.........欸,我有塗東西嗎?
好不適合我的嘴唇啊~~~~~

 

Candy Sweet

看起來是個很難駕馭的桃紅色
嘴脣試色

.......說好的桃紅色呢?
看的出來有淡淡的粉桃色,但不是很誇張的那種桃紅色

 

Expression

是個大紅色!可是最上面的地方寄來就這樣了,有點傷心
嘴脣試色

沒有大紅色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Expression都要變這樣了

 

True Power

很明顯的,他是暗紅色,這總會有顏色了吧?
嘴脣試色

欸欸欸欸欸欸,不是這樣吧大佬!
另外附上妹妹嘴唇試色

他大概來回塗了10次才有這顏色
我真的是...........

 

Dusk Till Dawn

這是組合中最後一隻了!
根據前面四隻的經驗,我想我也不需要對他有所期待了...
嘴脣試色

我實在是不覺得他跟剛剛那兩隻有甚麼不同啊....

 

看完慘烈的Freedom系列之後
我們來看看MUR的Rebel With Cause吧,希望他能給我一絲希望(?)

嘴脣試色

我必須說,這隻比前面那組合5隻都要好太多太多太多了!!!!!!
雖然看起來還好,但是這隻我只塗一次就有這種顏色
組合的部分我大概來回塗了5次.........
而且這隻本身比較軟,多塗兩次我相信就會有很飽和的顏色了

我只能說

Freedom我個人不太推薦,有點硬而且非常不顯色
不過我媽他塗一下就有明顯的顏色了

也可能我的嘴唇跟這系列合不來吧.....

 

MUR的唇膏很值得購買,好上色又比較不乾
不過正所謂我的蜜糖你的毒藥/我的毒藥你的蜜糖
說不定有人跟我媽一樣很適合Freedom,這是沒有絕對的
然後就是,唇彩試色好痛苦啊~~~~~嘴巴都要破皮了

 

*補充新照片


這兩張照片是擦Rebel with Cause拍的
右邊是單擦一層,各位看官你砍看!是不是超 顯 色!
左邊是單擦一層用衛生紙抿掉後的顏色,氣色多棒!

 

最後最後最後
附上朋友買的旅行刷具組

看他多小多可愛,比阿朗基組還小隻,So cute!
毛摸起來也很舒服,只是好不好用我就不清楚囉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MUR開箱&試色,下次見囉
 

【彩妝】Makeup Revolution開箱&試色(上)-盤類

arrow
arrow

    ct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