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連假前被廣告、包裝燒到
價格覺得OK就下手了這盤FreshO2的眼影盤
這禮拜終於收到了!

首先是包裝的部分

我有順便買了其他東西,但其他東西還沒用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用就是了

配色的部分是這樣

這盤打開的時候我有聞到酒的發酵味道!超酷!
雖然我老公說是木材味XD
他的刷具摸起來是滿軟的,但我沒有拿來使用所以也不好評斷

接下來就來看看試色吧!(皆是手指刷色)

拍了動態影片,讓大家可以更清楚他的光澤跟質地

 

;

 

粉質摸起來是都滿細的
但是如同前一篇心得文所說
珠光色顯色度佳、延展性佳
霧面色則是表現都不佳

簡單化了兩個妝,但我沒有很厲害大家請不要鞭我XD
【閃亮大地妝】

1. Chardonnay打底
2. Sparkling上眼尾1/3
3. Pinot Noir加深眼尾
4. Champagne壓在中間處
5. Malbec上在下眼線1/2
6. Merlot暈開下眼線
7. Moscato上在眼頭、眉骨

這個妝基本上都是使用珠光色,他的珠光色其實都滿淺的
要深色一點的就要使用到霧面色,但是霧面色的顯色度不佳
所以如果眼妝希望有明顯的顏色,就真的需要疊很多層

【紫藕暖金調】


1. Merlot暈染整個眼窩
2. Barbera、Whiskey、Rum加強暈染
3. Champagne壓在眼摺處,暈染一點點界線
4. Rose上滿整個雙眼皮眼褶處
5. Syrah上在下眼線1/2
6. Merlot暈開下眼線
7. Chardonnay打亮眼頭、眉骨

他的霧面色真的表現不太好
前4個顏色暈染超久,我還是不覺得有差異(哭)
不過我非~常喜歡Rose!
好想知道哪裡可以買到這個顏色的單顆眼影啊!!


其實這盤我一收到打開的時候,我馬上聯想到文藝復興
立刻拿出手邊的文藝復興比較

挑出了幾個可以在文藝復興裡面找到的顏色

這盤12個顏色,有6個半的顏色可以在文藝復興裡找到
那半個是指Rose的部分,一個珠光一個霧面,但底色基本上是一樣


所以我覺得,如果你手邊沒有這個類似的配色、喜歡這個顏色
加上預算也有限,很~想支持台灣品牌的話,你可以考慮購入

但盤顏色有很多跟文藝復興雷同
所以我可能會把他轉賣或轉送掉了
人果然還是不要太過衝動啊~

歡迎來我的Instagram找我玩:https://www.instagram.com/tionachi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影盤 FreshO2 微醺Bar
    全站熱搜

    ct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