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婚禮中,新娘最重視的莫過於當天是否能夠美麗出場
所謂「好的新秘讓你上天堂,壞的新秘讓你下地獄」
這句話真的是極度中肯啊!
新秘悲劇真的是每個新娘子都最擔心會遇到的事情
這時候就真的要超感謝我的新秘,讓我可以美麗一整天

我的新秘是老娘(謝易倫)
之前因緣際會follow到他的個人FB頁面
覺得他的妝容很精緻、很有特色,然後就默默成為了腦粉
後來還去上了一次他的彩妝課程,真的是受益良多啊!
雖然他長得有點凶狠,但本人超溫柔也超可愛,對每個學員或新娘都超有耐心

我覺得現在的新秘都很厲害,都可以畫出很精緻、自然的妝
不過比起日韓妝容,我自己更喜歡歐美那種強調立體感的妝感
相信選他準沒錯,所以我在婚期一年多前就跟他下訂了
等到接近婚期的時候,老娘也會適時提醒我,跟我約試妝的時間

我覺得不管是哪個新秘,試妝都是有必要的
因為試妝後新秘才能了解新娘的皮膚狀況,還有新娘喜歡的妝感、造型
我本人是一個超級隨興的傢伙,完全無想無念...所以整個放給他去做造型

我的狀況是:
1. 很怕熱、很會流汗(婚期在7月啊!)
2. 頭髮稀疏
3. 下睫毛倒插

以下為當天試妝照

(唯一一張近照在昏黃的餐廳...)

(他們整個團隊都超正啊,新娘我表示QQ)
整體妝感很精緻漂亮,下睫毛還幫我種了一堆!我自己超喜歡的

傳給媽媽看之後,媽媽也說很喜歡
他覺得看起來很自然,不會換了一個人
妹妹則是認為眼妝超厲害,下睫毛超強!

宴客前幾天,他會提醒新娘需要注意的臉部保養事項,以及頭髮的部分
下訂後如果有任何問題,傳訊息給老娘他都會有問必答
基本上都是以超快速度收到回覆,讓新娘完全不用多慮
我覺得,在這種時刻可以讓新娘完全放心,真的是超感謝的

當天我是補請純宴客,造型為一白二晚
因為當天太慌亂都沒拍到完整造型照,只能從側拍照分享了...

【白紗】



整體妝容很精緻,自然歐美感,而且很立體
頭髮的部分,我的頭髮真的不多,但老娘跟小助理的功力超強
幫我的包頭綁的超美!超蓬鬆!

【二進禮服】



藍色禮服幫我梳的是側邊髮型,髮飾的部分在另一側
這樣的造型搭配水藍色禮服很有活力,也很適合敬酒開心的感覺

【送客禮服】



我 好 喜 歡 我 的 送 客 造 型!!!
浪漫大捲搭配黑金色的頭飾,整個氣質就完全不一樣了啊!
超搭我的黑金色禮服!

【媽媽造型】


媽媽本人超喜歡整體造型!當天也超多賓客說媽媽超美!
媽媽都要開心死,哈哈哈哈哈

真的超感謝老娘跟小助理,幫我們打扮的超美
很多朋友都說我的眼妝超正超電>///<,看看我精緻的眼妝跟濃密的下睫毛

一天下來,賓客看到都說我超美(害羞),連小助理自己都說美
每做完一個造型就自己讚嘆說:「好美喔!」「好可愛喔!」「媽媽好正喔!」
這麼可愛的團隊哪裡找啦(笑)

 

【新秘資訊】
官方粉絲專頁:老娘彩妝造型團隊
PTT文有價格資訊: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12568391.A.65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