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正式介紹我們的捧花&擋酒部隊影片前
先來分享一下這次我們到底做了多少影片好了

1. 愛情故事影片【真愛每一天】
2. 抽捧花影片【最佳女配角】
3. 擋酒部隊影片【最佳男配角】
4. 祝福影片

一共四支
做一堆影片真的是逼死自己
原本還想要在婚禮前做一隻預告片
但實在是忙不過來,所以只能放棄...

via GIPHY

另外兩支我改天再分享,今天就來說說捧花&擋酒部隊影片吧!
其實這兩支影片的很快就決定了方向
因為我們主題是電影,新郎新娘是男女主角
那這兩支當然就是選男女配角囉!
雖然方向決定了,但最困難的地方是,要選哪部影片...
以前也常常看到其他新人使用影片片段,修改台詞穿插照片
不過我個人沒有很喜歡此做法就是了
因為我覺得不是全部的賓客都聽不懂影片內容,一聽就知道字幕在鬧啊XDDDD
(純粹個人想法勿戰)
所以我最後還是決定使用電影預告片,置換人物大頭的方式進行

首先是捧花的部分,捧花我選了六位幸運兒
這六位幸運兒我事前都有通知
我盡量依照我們認識的時間、對方的個性選了一些電影預告來分享
但是要完全符合對方個性實在是太難了
所以裡面有的就是純惡搞XDDDDD(幸好我朋友人都很好不介意我惡搞)
這部分其實我做了兩個版本,因為原本有位幸運兒家中有狀況,無法出席我當天的婚禮
所以只好請另一位朋友當幸運兒
第一版

第二版(最後一位不同)
 

但...總是有意外,聽說有人忘記此事,導致被cue到的時候很驚喜
或者是有人臨時無法出席或提早離席,導致我現場要立刻生名單給主持人cue上台...
為什麼我會堅持要六位?因為我的捧花是分享捧花!
我覺得幸福捧花不應該只有一個人獲得
每個人都有獲得幸福的權利,所以我希望每個女孩都能抽中捧花
附上我寫給主持人的手稿

以上就是捧花影片的部分

那擋酒部隊是猴子那邊婚禮前兩天確定要做的
對,我們7/15宴客,他7/13確定要做此橋段+影片
然後我7/13晚上花了兩三個小時幫他趕完影片
那陣子連續好幾天都只睡4個小時...
成果如下
 

為什麼有女的?猴子表示:「就是想cue她上來玩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擋酒部隊的玩法是
請5位朋友上台,比賽喝可樂,選出第一名跟最後一名
選出來要幹嘛?選出來就得到獎品啊!
剩下中間的三位就是擋酒部隊啦!硬是要讓大家猜不透,哈哈哈

總結來說
兩支影片現場年輕一輩的賓客覺得很有趣很好笑
長輩就比較無感,不過這是在我預料之內的事情
從以前到現在,這段長輩通常參與率本來就不太高...
但我後來有想到,如果要讓長輩也有感,可能要用鄉土劇的影片吧
夜市人生之類的應該就會超好笑(檢討中,下次改進....?)

不過還是很謝謝大家如此喜歡我們這麼奇怪的影片&活動
那段時間的熬夜值得了

via GIPHY

arrow
arrow

    ct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