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跟了朋友的Tambeauty團
必須要說,真是好便宜、好好買啊啊啊啊啊啊

一不小心就想全包,還好理智還在,不然就要吃土了...
首圖上面的東西通通都會跟大家分享
所以會分成上下兩篇介紹,不然圖太多好驚人der~
這篇我會先分享所有的盤類們
(以下照片皆為手機拍攝)

其實我這次買的只有以下四樣
1. 腮紅盤Makeup Revolution Ultra Blush Palette - Sugar and Spice
2. 眼影盤Makeup Revolution Fortune Favours The Brave with Britishbeautyblogger
3. 唇彩組Freedom Makeup London Makeup Artist Pro Favourites Collection
4. 單支唇彩Makeup Revolution Amazing Lipstick - Rebel With Cause
其他項目是另外兩位朋友買的
不過感謝他們都同意讓我開箱拍照,其中一位還讓我試色,完全感恩喔
所以照片中的項目全部都會有開箱照唷!

 

首先分享的是腮紅盤的部分,兩盤費用都是£6.00
大概乘以40就是台幣金額了

上面是我買的Sugar and Spice 
那個礦物紋理多美啊~~~
下面則是朋友的All About Pink
旁邊應該是運送過程中稍微撞到的飛粉

Sugar and Spice試色
自然光線

室內白光

如果你手邊沒有腮紅,或是各種色系都想要的話
個人推薦你這盤!
粉色、橘色、偏棕色到打亮色通通都有!非常值得蒐藏使用
唯一的缺點是,他很顯色
前幾天出門想說拿來使用,挑了個第5色,一不小心失手變這樣...

媽媽啊!我沒有要演殭屍啊啊啊啊啊

 

朋友的All About Pink
自然光線

室內白光

這盤就如名稱都是粉色系的腮紅
試在手上看起來相對比較清淡,應該不會太難上手

 

接下來是修容盤 Ultra Contour Palette(£8.00)
打開長這樣

手部試色
自然光

室內白光

1其實非常貼近我手臂膚色,顏色都要融為一體了
深色的部分我覺得其實都有點偏暖色
然後就是我修容苦手,所以也無法分享太多心得給大家XDDDD

 

看完修容,接下來就來看看眼影盤吧
朋友的New-trals vs Neutrals Palette(£6.98)
外紙盒

眼影盤的部分,每個色號都會有相對應的名字

這顏色好漂亮啊~~~~~~
非常適合喜歡乾燥玫瑰色系的朋友購入!

 

這篇最後要分享的是我購入的眼影盤
Fortune Favours The Brave(£9.98),這盤是我這次開箱當中最貴的一盤,但他也不到500台幣啊!是不是該買!
外觀長這樣

內容物長這樣,一樣每個顏色都有色號

手部試色
首先是上半部的顏色
自然光

室內白光

下半部的顏色
自然光

室內白光

這盤也好美啊!!!!!! 什麼色調都有,光看著心情就好
我覺得不論是大地主,或是喜歡有其他顏色變化的人,都非常推薦試試看這盤唷!


好了,看了這麼落落長的一篇,就先暫告一個段落囉
唇彩的部份我們下篇見

【彩妝】Makeup Revolution開箱&試色(下)-唇彩

arrow
arrow

    ct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